今天我的cp BE了吗

【BAU 瑞德&纳森 】Please,don’t

*拉郎配

*纳森是第二季十一集里面的男孩

*清水



今天是瑞德独自呆在华盛顿总部的一天,加西亚因为人员的稀缺也开始被迫出外勤,瑞德却只能在办公室等待他们的最新情况。


BAU小组现在位于爱荷华州,已经有连续三个州发生了特殊职业女性被杀案件,从中部的南达科他到怀荷明,再到现在的爱荷华州,凶手的作案地点一直在不断迁移。


但是就在一周前,凶手在爱荷华州与BAU 探员发生冲突以后,一切的作案突然都暂停了。


看着白板上挂着的美国地图和案件现场照片,瑞德只能判断出凶手的目的地很有可能是华盛顿,但是凶手的一系列作案里面并没有透露出任何关于政治的不满,如果不能推断出凶手的目的,在他停止作案后在抓到他的几率就几乎为零了。


瑞德摸了摸自己头上还未拆下的绷带,其实,瑞德就是那个与凶手发生冲突的人。


伤口不过皮外伤,但无论怎么努力,瑞德都无法回忆起那天晚上的事情。


霍奇和基登商量以后,决定让瑞德在总部休整,暂时不用上班了。


瑞德却放不下这件案子,他总觉得自己在那天晚上绝对看到了什么?


办公室的门被推开,进来的是凯文,见到瑞德的凯文似乎有点惊讶,“瑞德?你不是…不是放假了吗?”


见凯文不停的撇着白板上的图片,瑞德局促地站了起来,“凯文,我在家睡不着,然后就来办公室继续看看案件。”


凯文笑了笑,“别紧张,我不是来监督你的,只是加西亚有个文件忘带了,我来拷贝了给她发过去。”


“嗯,那……”瑞德实在是不怎么会委婉表达。


还好凯文聪明地感知到了对话中那股尴尬,“那我先走了,”又像是刚想起了什么似的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明信片,“门卫说是你的信件,我顺便给你拿上来了。”


瑞德接过信件,上面印刷着一栋被阳光洒满金色的建筑物,翻转到背后,上面写着一句话,“Out of suffering have emerged the strongest souls; the most massive characters are seared with scars.——Kahlil Gibran”


最坚强的人最能忍受痛苦,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那伤口痊愈的疤痕。——哈利勒·纪伯伦


“这是谁给你寄的啊?”凯文好奇地凑过来看。


瑞德心理觉得奇怪,勉强接过凯文的话,说道,“应该是我妈妈。”


“你妈妈?”凯文疑惑地看了看明信片,没有署名、没有邮票,怎么就能看出是谁寄的呢?


瑞德沉浸在自己的疑惑中,再没有理睬他的发问了,凯文只好悻悻地退出办公室,还不忘记帮忙把门带上。


为什么妈妈会给他写明信片呢?明明自己上周的信里面什么都没提过,可是这封信的笔记的确是自己母亲的,瑞德陷入疑惑之中。


翻来覆去地查看这张明信片,瑞德没在上面找到任何的暗语或信息,或许,只是母亲随手写下的一句话?


电话恰好响起,是霍奇打来的。


“喂,队长。”


“瑞德,”霍奇的声音很平稳,“瑞德,我给你放假不是为了让你带着伤上班的,明白吗?”


瑞德叹了口气,看来凯文转身就告诉加西亚了啊,“我知道,我只是有点放不下这个案子。”


霍奇的语气放缓,“瑞德,回去好好休息,你也很久没有休过假了,有时间出去逛逛,或者去看看你的母亲也可以。”


瑞德心里明白,等今天回去,估计明天门卫连大门都不会让自己进来了,霍奇有时候真的挺强势的。


“好,我明天去我妈妈那看看她。”


“好,早点休息,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瑞德收拾好一切回到家中,在床上躺着望向白色的天花板,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?


迷迷糊糊之中,瑞德进去梦乡,却又好像是身临其境。


梦里有一条黑黝黝的小巷,小巷中传来异动,瑞德拿着手电筒举着枪向里面走去,一个硕大的垃圾桶挡住了手电筒的光线,瑞德小心地走向垃圾桶的背面,是两个正在交易的人,女人趴在男人的怀中,身体有节奏地抖动着,男人抬起胳膊挡住刺眼的光线,骂了一句脏话。


瑞德尴尬地退出小巷,收起手电筒,准备通知摩根不用赶过来时,背后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随即是一声枪响。


瑞德感觉自己被身侧的人扑倒在地,子弹并没有击中地面的声音,然后是脑袋撞在墙面上的钝痛感,许许多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但只有一个呼唤让瑞德觉得熟悉。


“瑞德?醒醒?瑞德?”


可是这个人是谁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己很喜欢的一对拉郎,估计很多人都不记得第二季11集那个与自己内心的邪恶念头作斗争的小男孩了,他和瑞德之间的羁绊太深了,小男孩足够的善良和勇敢,不过我写的太慢了,纳森要在下一章节才会出场了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柏拉图恋碍 | Powered by LOFTER